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资 讯

成都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培训会

作者: | 来源:成都卫健委 | 发布于:2022-07-01 07:08:11

为有序推进2022年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提升相关人员业务能力,保障项目工作质量,630日,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培训会。全市23个区(市)县卫健局、疾控中心、监督执法大队、部分社会服务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对2021年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项目工作进行了布置,对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非医疗机构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5个专项监测项目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区(市)县要尽快制定本级实施方案,进行周密部署,提高工作摆位,做好人员培训、物资技术储备等各项工作;二是强化配合,保障工作进度。各区(市)县要加强行政主导与技术落实的配合、公立机构与社会机构的配合、监测工作和执法促进的配合、监测单位和用人单位的配合、上下级间的配合,全面保障项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标准要求有序推进;三是规范管理,严控工作质量。各区(市)县要切实加强项目工作过程管控,做好数据审核、分析和质控工作,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通报解决,市疾控中心要严格质量总体把关;四是强化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卫健部门要落实好行政主导责任,加强项目工作组织协调,做好质量控制,及时发现解决相关问题;加强对社会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疾控中心要落实好技术保障责任,加强岗位锻炼,完善装备配备、加强资质建设,提升职业健康技术服务能力。

编辑:陈涛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1 07:08:11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