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资 讯

成都市公卫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作者: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2-07-01 07:09: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9日,成都市公卫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该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维忠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该中心党委书记徐鸿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初心如磐,每一名党员的心灵都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会上,该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顺表示,过去的一年,党建引领医院聚合发展,红色基因渗透医院发展方方面面。市公卫中心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和谐共振,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红色动力”。

随后,徐鸿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向与会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在政治学习的阵地中丰富自己,在党性锻炼的熔炉里锻造自己,成为医院发展的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保持学习心态,凝聚发展共识。全院上下都要深入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坚持以用促学、学做结合,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为推进市公卫中心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要管党治党,锻造战斗堡垒。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强化抓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为推进该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要担当尽责,迎接风险挑战。市公卫中心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可谓既有挑战与困难,更有机遇与希望。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医院现代化管理的需要,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涛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1 07:09:06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