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资 讯

简阳市卫健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田甜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2-07-02 06:15:10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简阳市卫健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01年风雨征程、峥嵘岁月

101年艰辛探索、披荆斩棘

101年光辉历程、不懈奋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简阳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智慧和力量凝聚、真抓实干、笃行不怠,不断开创简阳稳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组篇】

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关怀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简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雅,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安文,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郎天闻,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建党101周年献礼,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卫健局组织开展“向建党101周年献礼--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就有不少党员干部陆续前来排队,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配合医生做好健康状况征询,填写献血登记表,并接受抽血化验、测量血压、病史询问等各项献血前准备。

此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01人,献血量29970ML,全体青年党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年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彰显出青年党员干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服务社会的时代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党组织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永葆对党忠诚品质,保持奋发有为姿态,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新简阳”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习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党员铸牢政治忠诚,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各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老一辈党员们结合以往自己的工作,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些亲身经历的人和事以及退休后的所思所感,展示了退休党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守初心、勇担当的“退休不褪色”精神,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他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讴歌了党的正确领导,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关爱老人 守护健康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组织通过开展“关爱老人、守护健康”“针心向党,灸梦岐黄”等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欢声和笑语,送去健康与祝福。


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红军长征路、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等形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建设卫生健康事业的动力。

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不断凝聚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田甜 )

编辑:李飞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2 06:15:10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