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资 讯

上海进京列车开行逐步恢复正常

作者:贾远琨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于:2022-07-04 06:49:13

新华社上海7月3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7月2日起,上海进京列车开行逐步恢复正常,根据计划每日开行27趟,以高铁列车为主。进京旅客仍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记者采访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上海单日开行进京列车最少时为每日1趟。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上海进京列车开行正在逐步恢复正常。26趟列车已于7月2日恢复开行,此外,G142次列车自7月4日起恢复开行。

  随着暑期运输高峰的到来,长三角铁路部门出台暑运方案,预计自7月1日至8月31日,长三角铁路暑期发送旅客有望超1亿人次。

  为保障疫情防控和运输畅通,长三角铁路部门实施“一日一图”,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运输方案。在客流高峰期,对高铁和普速线路实行高峰运行计划,并根据客流需要,适时启用28对周末线列车和58对高峰线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编辑:陈涛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4 06:49:13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