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名厨名菜 当前位置:首页> 名厨名菜

中国烹饪大师 谢成龙

作者: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2-08-29 15:16:10

姓名:  谢成龙              出生日期:1978.10.30

 性别:  男                  民族:   

 文化程度:  高中

 注册:中国烹饪大师

 技能职称:  高级中式烹调技师(一级)

 从事职业年限  25 

 任职记录

 2008年在成都市宏济店蜀府宴语冷菜研发、副厨师长。

2010年在成都香港福兴酒楼[草堂店]担任厨政管理冷、热菜品研发。

2012年在成都静居寺锦韵酒楼厨师长职务。

2013年在德阳黍森豪丽酒店担任厨师长职务。

2015年在峨眉山符溪九宾会所担任餐饮行政总监

乐山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职务

乐山餐饮行业协会【冷菜厨艺汇】主任职务

乐山市旅游学校烹饪专家

峨眉山市归园田居度假民宿酒店餐饮总监。

峨眉山万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厨务顾问

 个人简述:

历经十多年的艰苦磨练与长期的实践,练就了坚实而深厚的基本功。现擅长酒店管理和香港“五S”管理模式,凉菜研发、中西式结合菜品;通晓川菜冷热菜肴的烹制方法。

在多年的工作中、深深懂得了‘‘学海无涯、艺无止境’’的道理。1996年在四川省烹饪专科学校学习营养与菜品的搭配、川菜技术创新的研发。2006年参加了四川省烹饪协会组织的首届‘‘五常法’’学习,并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餐饮管理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立志为川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烹饪大师 谢成龙的名菜介绍:

万弗私房蜗牛

菜品:万弗私房蜗牛

制作人:谢成龙

1、将蜗牛汆水后入凉水冲冷待用。

2、将炸好的杏鲍菇和红椒,青豆,放以上调料

成菜特点:颜色分明,味道独特清爽美观;

味型:藤椒复合味主料:料:冰鲜蜗牛                                                 

辅料:四川泡菜调料:万弗藤椒油,红油、盐5g,美极鲜5g、味精3g操作流程:1、将蜗牛汆水后入凉水冲冷待用。2、将炸好的杏鲍菇和四川泡菜、青豆,放以上调料成菜特点:颜色分明,味道独特清爽美观

春江水暖


菜品:春江水暖

制作人:谢成龙

1,金瓜,改刀放入蒸箱蒸3到五分钟,蒸好后自然冷却,待用。

2,去骨鲜鸭掌6个,加入姜,葱,八角,山奈,香叶,小茴,黄栀孜,盐,一起白卤10分钟左右!然后捞起冷却待用!

3,取200克左右青二荆条,过油,捞出后迅速冷却,然后去皮,去籽,剁细后,加入鸡精,味精,盐,藤椒油。

4,将蒸好后的金瓜,与卤好后的鸭掌装盘,将调好的青椒汁水淋入鸭掌上面即可!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29 15:16:10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