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名厨名菜 当前位置:首页> 名厨名菜

名厨:唐良前

作者: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2-09-05 19:12:52

名厨:唐良前

名厨:唐良前

工作经历:

2002 年--2005 年南充明宇集团学习厨艺。

2006 年--2007 年任职于雅安华能水电餐饮部热菜组组长。

2009 年--2014 年进入全国连锁企业俏江南任职安徽合肥区域行政总厨,俏江兰旗下全国连 锁 83 家,分布华南,华北,上海,北京,台湾几大区域,2010 年荣获俏江南集团上海区 域年度业绩突出贡献奖,完成集团业绩指标外的全年整个区域第一名,受到董事长张士的 接待,并获取公司奖励,之后兼任上海区域厨政部菜品研发和指导,并定期参与俏江南集 团的学习和管理,参与厨政部季度新菜研发和到各个下属分店做技术培训工作! 2007--2009 年任职成都市彭县上和宴行政总厨。

2014--2016 年就职于彭县女监狱食堂行政总厨,西藏通泽集团属于民营企业,旗下有菌王 府汤锅,九门艺术餐厅,富绅会会所,云水瑶水疗城,凯宴眉府酒楼,蜀大侠火锅,在职 期间主要负责集团下属餐饮门店的行政管理和菜品研发!

2016 年底--2018 任职于成都市新津县锅锅苑大酒店行政总厨。

2018 年任职于天府四街,水电十局。项目接待餐和项目食堂行政总厨。

2022 至今成都市金堂县聚能国际酒店四星级行政总厨。

唐良前的名菜:

麦粒葱烧海参

麦粒葱烧海参:

1、主料、黄玉参一只、

2、配料、青麦粒、大葱、姜片,蒜

3、老抽,东古一品鲜、冰糖,生抽,盐,鸡粉、味粉

制作、海参泡发好后,起锅上油,姜葱蒜下锅、放入铁特制的高汤,麦粒海参下锅,一起小火煨。

金瓜文火牛肉

金瓜文火牛肉

1、主料、牛小健肉、

2、配料、金瓜

3、调料、盐、白糖、花椒粉、辣椒粉、料酒、鸡饭老抽、美极鲜、

制作、牛肉掺水,起锅烧油,把牛肉微微地拉一下油,然后下锅,小火慢慢收下调料。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05 19:12:52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