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医 疗 当前位置:首页> 医 疗

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中心走进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作者:兰梦雪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2-10-17 18:17:09

喜迎二十大 健“心”安全行

——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中心走进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助力打造出行更安全、交通更便捷、服务更温馨的公交运营团队,勇创佳绩献礼二十大。

2022年10月14日,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中心团队走进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为广大公交车司机朋友们开展心理健康团体活动。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60余名公交驾驶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中心的心理咨询师带领公交驾驶员们参与了暖身活动、解开人际千千结等一系列心理互动游戏,让团队成员们互相熟悉产生亲近感,通过游戏体验的方式让公交驾驶员们体会沟通和信任在团队中的力量, 感受信任与被信任的幸福与快乐。

随后,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中心的咨询师通过专业宣讲和案例分析,帮助参会人员了解如何沟通才能解决冲突, 以及在沟通中倾听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场休息时,心理健康中心团队还通过失眠治疗仪等设备,帮助驾驶员改善睡眠。


活动结束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以游戏的方式体验到了团队信任的满足感以及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增加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做好交通出行安全保障。

现场心理辅导活动只是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中心社会心理服务的一个缩影。


该中心负责人在活动的同时,向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领导详细汇报了上一年员工心理关爱的工作情况,双方将持续关注员工心理健康状态,竭诚服务一线职工群众,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兰梦雪)


编辑:李飞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17 18:17:09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