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经 济 当前位置:首页> 经 济

注意!这些批次食品检查不合格

作者:周野 | 来源:光明网 | 发布于:2021-04-27 08:35:17

最新通报!近期,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66批次食品抽样检测信息,检出其中酒类、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等3大类食品3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食品添加剂和重金属污染问题。

不合格批次

由江西耖耥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销售的,标称烟台达亿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猕猴桃酒,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由婺源县中益万家超市七里亭店销售的,标称福建旺家喜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旺家喜食用植物调和油,乙基麦芽酚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由安义县大世界百货香榭大道店销售的,标称湖南鱼山鱼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毛毛鱼(香辣味),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通知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置。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查清产品流向、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将查实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通报相关管理部门。目前,对部分相关涉事单位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全媒体记者周野)


编辑:张燕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7 08:35:17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