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经 济 当前位置:首页> 经 济

安徽省食品安全工作再获国考“A级”

作者:夏胜为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于:2021-05-07 10:51:22

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近日通报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安徽省等次为A级,评议考核成绩再次位居前列。

2020年,安徽省食品安全工作成绩显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共办结食品安全案件16873件,移送公安机关案件229件;完成食品抽检监测253266批次,评价性抽检合格率为99.1%;学校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达98%;在省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立项支持57项食品安全领域相关项目。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安徽省以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面实施“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着力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夏胜为)

编辑:张燕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07 10:51:22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