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交 流 当前位置:首页> 交 流

辽宁推动卫生健康宣传升级

作者:阎红 邹欣芮 | 来源:健康报 | 发布于:2021-05-07 10:55:10

近日,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促进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艳兰在会上要求,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战线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和着力点,推动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提档升级。要强化宣传工作政治属性,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善于用创新打造宣传工作的强大引擎,在创新中赢得主动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要善于发挥典型宣传作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宣传引导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健康辽宁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作为。紧扣建党百年主线,做好重大主题宣传。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舆论引导。着眼立体化广角度全覆盖,整体提升新闻宣传时度效。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先进典型宣传。深入推进健康促进行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加强阵地建设,推动“平台”“产品”创新。传承优秀健康文化,推动社会宣传和文化建设。(记者阎红 邹欣芮)

编辑:张燕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07 10:55:10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