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交 流 当前位置:首页> 交 流

纽约市约750具新冠患者遗体仍停放在冷藏车内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于:2021-05-11 08:55:17

美国媒体披露,虽然现在距离纽约市去年4月的新冠疫情高峰已有一年多,但仍有大约750具新冠患者遗体停放在用作临时太平间的冷藏车内,尚无具体安葬时间安排。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文章来自于:专业网站建设9日报道,这些遗体停放在南布鲁克林海运码头用作临时太平间的多辆冷藏车内。纽约市多名议员不满这些遗体迟迟得不到安葬,批评有关部门动作迟缓。

  纽约法医办公室副主任迪娜·马尼奥蒂斯上周告诉市议会,他们打算在“不远的将来”减少存放在冷藏车内的遗体数量,让家属了解转移事宜。

  纽约市所在的纽约州一度是美国新冠疫情“震中”,去年春季疫情高峰期间,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最多时一度超过800例。纽约市是当时纽约州疫情最吃紧的地方。按照纽约法医办公室说法,他们当时不得不使用冷藏车“长期冷藏”新冠患者遗体,其中多数遗体最终在哈特岛下葬。

  美国“城市”网站文章来自于:专业网站建设联合哥伦比亚大学调查报告稳定中心,汇总过去13个月来多名法医估计的数据,认为自去年4月以来,这些冷藏车每天存放的遗体数量在500具至近800具之间。这两家机构经分析估算,纽约市去年死于新冠的患者中十分之一葬于哈特岛。

  马尼奥蒂斯说,遗体至今仍存放在冷藏车内的多数逝者的家属先前也表示,希望将遗体安葬在哈特岛。

  哈特岛是纽约市100年来安葬穷人和无人认领遗体之地。纽约法医办公室说,去年一年哈特岛下葬2666具遗体,远超近年来1100至1200具的年均水平。今年以来那里已安葬504具遗体。(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王茹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1 08:55:17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