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专 题 当前位置:首页> 专 题

感恩明志 筑梦远航

作者:罗泽琴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1-09-11 00:11:05

感恩明志 筑梦远航

——雷波县城关小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本网讯(罗泽琴)金秋九月庆节日,丹桂飘香迎新生。9月10日上午8时,雷波县城关小学隆重举行“感恩明志 筑梦远航——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欢迎新同学,这是一年级新生进入小学阶段的第一次隆重仪式,孩子们的漫漫求学路正式启程!瞧,他们来了,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充满了好奇和期待!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洋溢着快乐和幸福!恭喜小清新们,已正式成为城小学子,阳光的心态和美丽的心灵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和健全的人格在这里培养。

    庄严的升旗仪式永远不变,但今天的国歌声格外嘹亮,今天的五星红旗格外鲜艳!

    王皓副校长热情致辞,全体学子认真聆听。他鼓舞老师们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常修为师之德,恪尽为师之责,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和智慧,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开拓“桃李芬芳满天下,清风正气洒人间,启迪慧根开心智,学子承恩永攀峰”的美好局面。他希望孩子们通过踏实努力的学习,不断增强信心、增长知识、增添智慧、增益能力。珍惜美好的生活,感恩伟大的祖国,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爱祖国,立大志,勤学习,为将来承担强国使命打下坚实的根基。

    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张雨,代表全体少先队员表达对老师的美好祝愿,同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字字箴言,诚恳亲切,句句誓言铿锵有力!

    一年级4班卢玥小朋友代表全体新生发表宣言,稚嫩的声音,坚定的信念,相信未来的他们一定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一颗丹心留在三尺讲台,小小身躯扛起民族大业。”今天,是所有老师的节日,每一个用心奉献教育事业的老师,都值得尊敬!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挑战,老师们扬起风帆,再度起航,孩子们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编辑:和平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1 00:11:05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