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资 讯

甘肃安排98名滞留游客返程

作者:崔翰超、郭刚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于:2021-10-26 07:40:39

新华社兰州10月25日电(记者崔翰超、郭刚)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25日表示,截至24日,甘肃省已安排98名在甘滞留游客返程。目前,在甘滞留的外省旅游团队共28个,425人。

  25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0月24日0时至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兰州市3例、嘉峪关市1例,均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人员。本轮疫情中,甘肃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5例。目前,甘肃省已组建流调队伍518支,全面追踪密接、次密接人员,截至24日24时,已追踪到密接人员2441人、次密接人员5603人。

  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介绍,按照甘肃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非中高风险区滞留游客和非密接、次密接滞留游客,在完成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且检测时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结果均为阴性后,可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程。对于尚未完成核酸检测的游客,甘肃省将尽快安排核酸检测,待符合返程条件后返程;确诊病例将就地隔离治疗,待恢复健康,符合出院条件并完成留观后方可返程。

  万学科表示,针对团队旅游涉及范围广、流动性大、链条长等特点,甘肃省文旅厅采取了“停、堵、疏、清”的疫情防控应对措施,甘肃省所有旅行社暂停团队旅游,终止正在进行的旅游行程,千方百计“堵”外省游客进入甘肃的入口,“堵”疫情通过旅游团队向外扩散的出口。

编辑:兴春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26 07:40:39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