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康 养 当前位置:首页> 康 养

康养文旅研讨会在蓉举行

作者:刘和平 李飞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1-06-05 17:22:04

对标国家政策 做好大健康文章

康养文旅研讨会在蓉举行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刘和平 李飞)如何对标近年来国家颁发的有关健康中国系列文件精神,在不断老龄化的今天,积极发挥协会(联盟)特有的功能优势,做好康养文旅这篇大文章,已成为当下广泛议论和关注的大课题。2021年6月1日下午,由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环球康养联盟、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联合举办的康养文旅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常务主席、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常务理事长、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常务会长、环球康养联盟主席徐紫云女士主持了会议,



研讨会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了交流与对话。即,一是传达四川省卫健委关于举办2021年第九届四川国际康旅博览会的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共商参展事项。二是研讨关于国家提出的国内、国际双循环以内循环为主的经济政策,发挥酒店业在旅游、康养产业中的基础性作用。三是讨论两大联盟、一大协会抱团取暖,融合发展,聚力养老、康养产业的机制、模式。

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主席、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理事长、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会长李桂琴首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环球康养联盟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克服疫情障碍,攻坚克难,坚守初心,以人为本,精准服务所取得的成绩,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李桂琴会长指出,要认真贯彻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把康养、旅游和酒店有机结合,三者是一个系统工程,互为依存,要充分发挥酒店业的基础性作用,让酒店业去承载康养和旅游的梦想,为康养旅游事业添上浓墨重彩。她指出数字经济为酒店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服务质量和水平插上了奋飞的翅膀,两大联盟和一大协会的产业融合数字经济起着关键核心作用,一定要运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手段让科技成就梦想,让实干铸就辉煌。她强调,三足鼎立勇闯天下。“两盟一会”要积极参与2021年第九届四川国际康旅博览会,按省卫健委的文件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规则,统一行动,科学规划,周密安排,力争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双丰收。


美国环球大爱乐龄网络集团董事、CFO吉米周先生就环球康养联盟的背景、构架设计、功能、经济模式、技术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美国MDRT百万圆桌会员姜文超先生就企业家如何配置自己的资产,如何规避风险,从金融、法律、案例各方便做了演讲解读。


李宇一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左三)也在会上做了半个小时的发言。


成都奥润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光良先生传达四川省卫健委关于举办2021年第九届国际康旅博览会的文件精神,就主办单位、时间、地点、规模、参展内容、形式、规则做了传达。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先生就如何实施文旅康养论坛、项目参展与风险管控做了详细解读。

徐紫云常务会长最后做了全面总结。一、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和取得的成果。二、在中国(四川)智慧酒店联盟之下以“两盟一会”为基础成立康养文旅专委会,抱团取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制定公平互惠,便捷高效的共享规则,加快发展。三、建议建立康博会组委会,由两个会展公司牵头组建康博组委会,明确组织构架、人员职责,提出工作计划和步骤,统筹协调安排相关工作,如通知参展商家、参展时间、展品、展厅、展区规模、论坛场所、论题设计、论文审核、费用预算、多媒体制作、摄影等。四、会展重点突出项目对接签约。拟引进一到三家国际金融资本投资商对接投资康养旅游实体产业,力争使资金与资源互找婆家良性配置,促进康养旅游与养老的共同发展,彰显康博会的辉煌。

金玫瑰国际酒店联盟、环球康养联盟、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及成员单位(简称两盟一会),成都奥润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金融理财保险行业等机构的人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编辑:金锐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5 17:22:04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