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健康四川网 | 投稿邮箱:mlscbd@126.com
健康四川网
 
文化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教育

强国有我 逐梦向未来

作者: | 来源:健康四川网 | 发布于:2022-11-20 13:51:14

强国有我 逐梦向未来

百花潭公园开展红色文化主题研学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承弘扬红色文化,11月19日,由成都市百花潭公园、芳邻路社区主办,格林瑞森幼儿园协办的“强国有我·逐梦向未来”红色主题研学活动于百花潭公园开展,来自社区的孩子们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红色绘本阅读活动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拉开帷幕。来自社区的小朋友们,在绘本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鸡毛信》、《小英雄王二小》、《刘胡兰》等红色绘本。通过老师生动地讲述、耐心地讲解,孩子们也从书本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一颗颗红色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扎根。


小画笔展现大情怀,随后开展了红色画报彩绘活动。孩子们用稚嫩却清晰的笔触,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着色,画出心中色彩斑斓的世界,表达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一个个俨然像小画家。一幅美丽画卷跃然于画布上,每一根线条都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希望,每一抹色彩都体现着孩子们丰富的童心。


活动最后来自格林瑞森的小朋友们于活动现场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旧玩具、手工作品等物品来到现场,面向百花潭的游客们开展义卖。孩子们热情地向来往游客推销自己的商品,前来游玩的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并购买商品支持这些“小摊主”。据悉本次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兑换成生活物资,赠与芳邻路社区特殊人群。



本次活动是百花潭全年系列研学活动之一,活动一方面培养了孩子的爱国爱党情怀,另一方面也促进了青少年儿童身心的健康,丰富了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活动,同时培养了青少年儿童节俭、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倡导公益环保理念。

编辑:春春





健康四川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健康四川网所有。如转载,须注明“来源:健康四川网”。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健康四川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健康四川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健康四川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健康四川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健康四川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mlscbd@126.com  电话:18181990094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20 13:51:14  【打印此页】  【关闭

网站首页 | 本网介绍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法律顾问